Maserati_

L&S

岁月神偷

勿上升 双向暗恋  文笔渣

“喜欢和爱的区别是,喜欢是暂时,但爱是永远的。”


一转眼,过去那么久了啊。
为了排练十周年演唱会,易烊千玺这个傻子又把自己一个人关在舞蹈室里死练了,舞蹈老师敲了敲门,跳的满身是汗,额头上密密麻麻的汗珠,唇红齿白,大口地呼吸着,看上去十分诱人。

“千玺,我先回去了 你也别练太久 今天有可能下雨啊 ”

“行 您先走吧 ”

听完老师的话,那人若无其事的接着跳了起来,这次的舞蹈难度太大,加上那人腰伤一直都严重,练了那么久,早就累的瘫在地板上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和舞台上的完全不一样,胸口因为大口喘气有些起伏,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下雨?不安的看了眼手机,九点多了,这次训练的地方在地下室,本来想着也没有什么私生 练完舞自己带着口罩去楼下吃碗红油抄手就是了,现在 怕是不行了 外面的雨下得大,别说吃东西,回去都困难了,嘴里骂了句脏话,却因为累又坐了下来。

王俊凯在公寓里,坐立不安,现在下雨了,千玺那傻子肯定没带伞

“王源儿,你说 我去不去?”

“去啊 干嘛不去 ”

王俊凯头脑一热想着自家兄弟有什么好怂的,拿了把伞就出去了,留着王源一个人在家抱着薯片看电视,这雨还真是大,好在排练的地方离公寓不远,心里越想越急,风吹的伞一直抖,想着自家幺儿要淋雨,就把伞收起来,跑了起来,到了楼下喘了口气就下去了,千玺还在摊着,想着自己要不要冲出去跑回去,王俊凯开了门

看见他瘫在地上 心抽的 疼了一下 没有太大的声音和动作,缓缓地走过去,摸着全是汗的额头,那人头一抬,刚好对上自己的眼睛

千玺的眼睛,果然是琥珀做的啊。

手自然搂着那人的肩,感觉到怀里的人颤了一下,更紧了,伞往那偏了好多,怀里的人儿的眉毛因为不满皱了起来

“我没关系,不能淋到我们易易了”

对这称呼有些微微的不满,转眼又因为这人的话,皱起的眉毛又舒展开来

路上俩人也没说什么话了 到了公寓,敲了半天才开门

“王源你要死啊你 ”

“哟 小队长这是抱得美人归啊 ”

一记眼刀飞去,薄荷音识相的闭上了嘴  。

王俊凯有点不安,他知道自己等不了了,如果说水满则溢,那么他对易烊千玺的喜欢,甚至说爱,都要溢到公司里去了,他有点怕,怕千玺知道了会接受不了,会和他连朋友都做不成,越想越烦躁,索性拉上被子倒头就睡。

十周年如期而至,大家都成年了也没什么不能做的,例如 王俊凯被女伴舞摸遍了全身,易烊千玺和伴舞阿姨跳双人舞,不是伴舞摸他 是互相摸。

两人都有点不满,王源在旁边看的倒是有点好笑,这两个人都和女的跳舞了 生对方的气 岂不是生自己的气?叹了口气 回自己房间去了

在休息室的走廊里,王俊凯给易烊千玺递了瓶水,但什么都没说,依然板着个脸 那人神色依然紧绷

“谢谢,我不渴。”

王俊凯眸子里的怒气掩盖不住,早就控制不了了,水掉在了地上

“易烊千玺,跟女的摸来摸去好玩吗?”

“你呢?”

对方的两个字足以让自己怀疑自己,竟生起了一丝想和他道歉的念头

伸手把那人捞进自己的怀里

“易易,对不起,我有点冲动 不该跟你生气的。”

口气温柔的不得了,像一只抓了主人手的小猫,上一秒毛都竖起来了,下一秒温顺的不像话 。

听着小猫似撒娇的口气,笑了起来,眉眼间全是温柔和开心。

“嗯。”

一个字而已 ,足以表达自己的情感了,看似冷漠,却充满了满足和欣喜

对方抱着自己的手还没有撒开,神色有些木讷

“易易有喜欢的人吗?”

啊 ,他怎么问这种问题,才回过神来,便听到了

“我,有吧 ”

“我也有,我喜欢易易。 易易喜欢我吗?”

“我,不知道 ”

“没关系的,告诉我 ”

王俊凯的声音似乎有着蛊惑人心的魔力,让人情不自禁地就陷进去了。

“喜,喜欢 ”

说完耳根便止不住的红,还好现在是晚上,不然看见了,一定很丢人

对方没有再说话,而是轻轻的放开了抱住自己的手,轻轻地靠近了自己,下一秒柔软的唇贴在自己的脸上,一个轻如羽翼的吻,没有很用力,感觉到对方也没有什么经验,轻轻地把自己的手环在他的脖子上,这个没有深入的吻过了很久才结束,吐出了一口气,又被他捞进了怀里

“你知道吗 问你的时候真的好害怕啊 怕易易不喜欢我 会讨厌我 以后就再也不和我一起了。”

感受到对方不安的情绪,噗嗤的笑了一声

“怎么会呢 怎么会讨厌你 怎么会不喜欢你啊  ”

语气有些急切,自己感觉到了 对方也感觉到了


“我的易易,果然全世界第一可爱啊 ”


评论

热度(41)